花篮

【弘叶题石】青渊瑰草梦(零)

(完结修改版)


-介绍一下新坑好吗?

-快穿文、弘1但大部分剧情无差(延续我一直以来站强强的风格)。是俗套的一个主线贯穿多世(其实并不俗套哼哼)。快穿文最大的看点就是每一世的身份,所以再多的我就不剧透了,HE 是肯定的(弘石亲妈)。

有性转剧情、有开车剧情、有原宿主双情感线剧情....

再多说就真的剧透了。


-篇幅?更新频率?

-写完了!48k!一周四更!

总体来说48K还是太少了,感觉有很多地方衔接突兀不流畅,不得不承认也有自己技法不足的原因,如果有哪里没看懂欢迎伙伴评论私聊,cue我修改,鞠躬。


-有番外吗?

-计划会把原宿主感情戏写全,还有某些车补完。

快穿结束回到现实的后续得出一个。

我想到的就是这些,还有别的就看伙伴的建议啦。

没人理我我就只写这些。


-完结感受?

-这次长篇数据真的很差,让我非常怀疑自己的选题。确实可能这次的长篇铺的太大,也许读起来云里雾里,没达到我想象的效果。

但我真的很爱这个故事,计划有机会还是要扩充和修改。

所以真的很想听到你的修改建议。

鞠躬。


评论(3)

热度(9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